党建工作

标杆院系

我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911日,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马健宏、思政部党总支书记任红霞、系主任杨晓娟、党总支副书记李晋丽及全体教师参加动员会。

会上,任红霞传达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重要精神,她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是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广大思政部教师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她特别强调,我部要结合自身实际与专业特色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特别是要做好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宣传工作。

 

 

马健宏高度肯定了思政部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层级每个人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只有思政部上下一心,团结起来,才能把主题教育真正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