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标杆院系

杨晓娟主任进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8-11-16

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政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于11月15日下午在政策分析与社会调查实验室举办宣讲活动,读书会特邀思政部主任杨晓娟教授宣讲大会精神,思政部团团委副书记马鑫、读书会指导老师苗露露、读书会成员以及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读书会会长王宇飞主持活动。
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杨主任从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习近平心中的“好老师”以及习近平的“中国青年说”三部分为大家进行精彩的宣讲,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杨主任在讲解过程中,联系自己的亲身经历,对大会精神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使同学们深受鼓舞。同时,杨主任对各位同学提出明确要求,给予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美好的蓝图已经绘就,希望大家牢记总书记嘱托,为新时代教育事业不断努力奋斗,未来做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感谢杨主任在百忙之中给我们带来的精神盛宴!
 

来源: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