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标杆院系

我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9

   
    9月18日下午,思政部党总支召开学习会议,组织广大教师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总支书记任红霞主持学习会议。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重要讲话,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关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会议精神。

    广大教师一致认为,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部是我院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是立德树人的前沿,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思政部办学、管理、育人各项工作全过程。要本着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态度,担当作为、脚踏实地、敬业奉献,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谱写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长治学院新篇章。

来源: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