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标杆院系

我院开展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精神以及新民主革命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20213月30日下午两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以及新民主革命史的党日活动,此次参加会议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任红霞、主任杨晓娟以及全体教职工。

会议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宋渊渊老师带领大家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内容,其中重点对十项议程中审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进行了介绍,包括在教育方面高校招生应继续加大对中西部和农村地区倾斜力度,让广大学生健康快乐成长,让每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机会。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任红霞老师就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学习情况向大家做出汇报,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史,重温党的历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会议最后杨晓娟老师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自觉遵守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超额完成年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