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工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携手同行,暖心护航 ——马院师生义务帮助未返校学生搬行李
发布时间:2022-07-05

虽然烈日炎炎,但抵不过马院教工对学生的一片热爱之心,20227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以携手同行,暖心护航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志愿为学生搬运宿舍行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主任任红霞的带领下,马院教职工踊跃参与,整个搬运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高效有序,骄阳烈日,老师和同学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湿,但他们仍然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中。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解决了宿舍调整过程中未返校学生行李多、难运输的问题,让学生深深地感受到了来自老师们的关怀。疫情虽然无情,但却阻挡不了马院人的拳拳真心。

最后,搬运行李工作在其乐融融、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马院全体教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互助的精神,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互帮互助的同窗之谊,更对饱含温暖的师生之情有了更深的体会。

青春因奉献而美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始终把我为师生办实事摆在重要位置,从身边事入手,积极破解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努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受到师生广泛认同。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