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工支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值此“七一”到来之际,我院于2022630号积极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刘隆带领大家重新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学习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主任任红霞,鼓励广大党员同志要真正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付诸于实践,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时刻武装自己的思想,成为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探索者和主力军!

随后,我院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教工党员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和故事、畅谈了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表达了从事教书育人事业的责任和自豪。教工支部书记刘隆表示,希望各位老党员同志传承红色精神、坚守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年轻党员教师要以老党员、老教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和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党的宗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不断为党的教育事业增砖添瓦、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