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黄文秀学生支部

我部学生支部集中学习《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文件
发布时间:2019-09-30

中共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学生党支部在政策分析与社会调查实验室召开会议学习《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文件(以下简称《方案》)。本次会议由思政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马鑫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会议按照《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内容相关要求组织开展,会议说明了长治学院关于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的安排。

《方案》指出要重点查摆是否坚定理想信念,是否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是否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夹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否坚持正确选人用人早向,是否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否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思政部学生党支部书记说明了《党员承诺书》的主要内容,指出广大学生党员要保持先进性,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先做好本分之事,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会上,学生党员签写了党员承诺书

通过本次会议,广大学生党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以自律,积极查改自身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推动自身综合素质和基层党建工作和不断向前发展。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会以《方案》要求为标准,积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不断提高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