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黄文秀学生支部

我部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接上级部门《关于印发中共长治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9月29日晚上,在政策分析与社会调查实验室召开专题研讨会议,我系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思政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马鑫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马鑫首先说明本次会议的主题,并强调了会议的重要性,大家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

会上马鑫详细介绍了通知文件的具体内容,并对照实际,总结了现有活动的开展状况和实施进程,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安排。在活动总要求上,指出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遵守文件要求的各项行动准则等。在活动实施方面,开展先进典型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党支部党员主题教育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召开专题生活会、民主评议会等。

 

 

会后,思政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马鑫再次强调广大学生党员高度重视并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的内容。无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上,要信念坚定有追求,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参与活动,切忌做“默默无闻”的人。全体学生纷纷表示认同,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有责任、有担当,肯实干、出实绩,以高度的使命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