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黄文秀学生支部

我院召开“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学习会暨2017级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202169日,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文秀学生党支部在形式与政策分析实验室召开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学习会暨2017级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长治学院校党委副书记马健宏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任红霞、主任杨晓娟、党总支副书记李晋丽、办公室主任李瑞敏、黄文秀学生党支部书记马鑫、专职组织员李振国、专职辅导员魏君、2017级毕业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任红霞主持。

会议伊始,马鑫老师为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党史上,那些可爱的青年》。毕业生党员代表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和各位老师的感谢、不舍以及美好愿景。接着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观看了由18级学弟学妹给大家准备的祝福视频,希望各位学长学姐在人生新的阶段开启新征程,未来可期。随后,由长治学院校党委副书记马健宏讲话,马健宏书记指出毕业学子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谨记以下几点,一是心态要好;二是办法总比困难多,要勇敢地往前冲;三是同志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四是始终坚持“学习”“思考”“实践”“探索”。

会议最后,任红霞老师鼓励并希望各位同学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积极发挥作用,站好自己的岗位,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联系。四年很短,人生很长,大家要做有温度有格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