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河北师范大学王玉平教授应邀到我部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16

     为了让我部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加强对党史的了解,学习党的精神,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于2019年9月16日下午五点特邀河北师范大学王玉平教授在逸夫教学楼东004开展了以《“赶考”精神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讲座。

王玉平教授以《“赶考”精神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开展,说明“进京赶考远未结束”,党从未停歇“赶考”的步伐,我们党始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一心服务人民、依托人民才不断成长壮大。之后又向我们解释到革命胜利后毛泽东把进京建国称为进京赶考的原因就是初心不改、使命更重。王玉平教授指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共产党人要坚持理想信念;规范党的作风,坚持两个务必;服务人民、依靠人民,不能脱离群众原则。

最后,王玉平教授告诫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两个务必、坚持服务和依靠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赶考”精神继承和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