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群团建设

思政部学生参加二青会长治市火炬传递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05

天刚破晓,丝丝晨曦透着微光,又将柔和的色彩洒进校园,思政学子早早集合整装待发。“一步复一步,出行千里幽”。从学校前往活动地点的路途较远,过程也并不轻松,但同学们丝毫不显疲惫,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随着太阳东升,天气也逐渐变得明朗,同学们的脚步也愈加轻盈,趁着微风,沐浴着暖阳,喊着一遍遍口号、走过一个个路口,穿过一片片绿荫,欢声笑语间尽显青春岁月,引吭高歌中洗尽了一路风尘。



    迎着朝阳,同学们来到了八一广场,顺着火炬传递的沿线,一大早就聚集了热情洋溢的群众,包括来自长治多所学校学生、各大企业集团代表。他们手执国旗,笑容满面,共同迎接二青会圣火的到来。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随着雄壮的音乐响起,火炬传递仪式正式开始,镜头缓缓扫过,大家挥舞着国旗,喊着响亮口号。当火炬第一棒成功点燃,更是将现场气氛引到高潮,掌声、欢呼声、喝彩声响彻上党大地。蓬勃的朝气、涌动的活力一览无遗,现场共襄盛举,一同见证这光荣的时刻。





    一束束火炬接力着青春激情,传递着三晋魅力。随着火炬的顺利交接,本次活动也圆满落幕。这是一场青春的约会,这是一次拼搏的舞台,让我们在预祝二青会成功举办的同时,期望我们思政学子能够弘扬青运精神,谱写青春华章。


来源: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