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群团建设

我部成功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由思政部主办,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共同承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知识竞赛于4月29日晚在政策分析与社会调查实验室顺利开展。思政部党总支书记任红霞、思政部团委副书记马鑫、读书会指导教师苗露露三位老师担任评委。辅导员、团委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及学习部成员、读书会成员参加,张愿、靳颜晓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词,欢迎到场嘉宾。读书会指导教师苗露露老师讲话,苗老师首先对与会老师的到来和同学们的参与表示感谢,对在场青年致以五四青年节的祝福,随后带大家重温五四运动爆发的背景,领略时代青年昂扬的青春风采,鼓励同学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随即主持人介绍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竞赛开始。本次竞赛一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必答题环节、趣味抢答题环节、材料分析与论述题环节、平分加赛题环节。参赛同学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展现了我们思政青年特有的风采,现场气氛如火如荼,比赛圆满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1803班获得一等奖,1702班获二等奖,1802班获三等奖,1701班和1801班获得优秀奖,由到场老师为其颁奖。

           

来源: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