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余建波老师应邀到我校开展金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03

    为深入贯彻国家工作重点及教师教学工作计划,加强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建设高校高素质师资队伍、强化基本及职业技能、提升教学质量及办学水平,积极开展教师培训工作,促使教师更加有效和积极的培养高校人才,我部和法律与经济学系等邀请余建波老师于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在法经系法学综合实验室联合举办教师培训讲座。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主要从金课制作方面加强教师培训。培训过程中,余建波老师本着“以学生为根本”原则,理论联系实际,通过生动形象的PPT深入浅出地讲授了金课如何制作,说明了教师应该必备的专业教学技能,通过金课的讲授拉近讲师与学生的距离感,让学生听得懂,喜欢听。

    通过此次对教师的培训,我部教师对金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经过后期的努力,我部和法律与经济学系教师对金课都能运用自如,提高授课质量,任重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