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线上讲座|商丘师范学院薛明珠教授应邀为我院学生开展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一)
发布时间:2023-10-11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10月10日,商丘师范学院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薛明珠应邀为我院23级全体学生开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线上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旨在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广大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最新政策、理论和实践。

薛明珠教授以深厚的学术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向同学们全面系统地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体系、历史使命和重大意义。在谈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时,薛教授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性。在新时代,我们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此外,薛教授还深入剖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并提出了应对策略和发展建议。他提到,当前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面临着许多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不断创新,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发展壮大。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深刻,对于广大学生深入学习和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相信通过这次讲座,我院学子将更加全面地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性和发展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