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有关就业工作文件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指导工作,密切关注毕业生的思想动态,抓好毕业生教育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年4月16日下午,在逸夫楼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主要探讨在“后疫情时代”背景下2021届毕业生应如何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调动起毕业生就业的积极性和自信心。马院党总支书记任红霞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学院其他领导、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会议。

会上,任红霞老师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当前就业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复杂严峻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并给出就业建议。李晋丽老师向毕业生介绍了多种就业形式以及参加应聘会所应注意的事项。马鑫老师向毕业生介绍了“西部志愿者计划”项目,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培养自己的志愿精神,认真对待基层服务工作。杨晓娟老师要求毕业生要积极面对就业形势,主动适应工作岗位,不断培养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选择。

 就业推进会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方向和指引,受到毕业生的高度肯定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并表示要以学校即将召开的校园招聘会为契机,主动寻找就业机会。推进会解答了毕业生在毕业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疑惑,对毕业生在激烈就业环境中取得一个良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今后将进一步跟进学生就业进展,提供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