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9

为引导17级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17级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202012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在长治学院南校区逸夫教学楼东004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任红霞、主任杨晓娟以及杨力军、常静、苗露露、刘芳、宋渊渊、马鑫老师出席本次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四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该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任红霞主持。

杨晓娟老师结合学院要求,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她要求全体同学,一要完成任务。按照学院规定完成实习手册、实习报告、实习简报的填写;二要多思多学。要学习基层工作方法,熟悉民警办案流程,多看、多思、少说、多做;三要学以致用。充分发挥专业技术能力到实习工作中去。

任红霞老师就见习、研习和实习三者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阐述。向同学们传达实习材料填写要求,并对同学们提出三个注意,一个遵守:注意学警身份、注意工作方法、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同时要主动学习做事,虚心请教;尊重他人,同学间互相帮助。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目标和方向,为顺利进行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