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3-04-08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48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隆,党委副书记李晋丽,副主任闫建华,专职辅导员韩贝贝一行赴长治市行知教育培训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座谈会上,行知教育培训学校执行校长崔陟敏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创建历程、办学宗旨、教育理念、招生规模、师资队伍、教学质量,以及现阶段的岗位设置和人才需求情况。并热切表示,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促进双方合作。

刘隆老师向行知教育培训学校介绍了长治学院基本情况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设置以及学生的培养情况等内容,并表示,持续合作及深化交流有助于促进双方的优势互补和双赢发展,对双方后续能切实有效地开展合作交流表达了殷切的希望。

随后,双方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就政治教师的培养以及大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我院与行知教育培训学校在实习实训与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为后续推动毕业生就业开拓了更多机会。

座谈会结束后,在行知教育培训学校老师的陪同下,我院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教室、宿舍、餐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