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3-04-10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隆,党委副书记李晋丽,专职组织员、辅导员李振国等一行赴长治市新时代双语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首先,在双语学校校长王文瑞带领下参观了学校,了解了新时代双语学校的校园环境、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学校荣誉、校园文化和设施设备等。随后,在与新时代双语学校的座谈会上,双方对用人的岗位需求、具体要求及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并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合作、产业发展、统筹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推动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并在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完善人才培养、加强实习实训、拓展学生就业岗位等方面达成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行动力度,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满足毕业生多样化求职需求,打通毕业生成功求职最后一公里。将访企拓岗与合作交流有机融合,努力实现学生培养质量与毕业就业质量、学院事业发展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