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活动(三)
发布时间:2023-04-14

为持续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413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隆,党委副书记李晋丽,副主任闫建华,综合办公室主任李瑞敏,长治市政协委员,全国优秀教师常晶以及2023届部分毕业生一行赴紫丹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期间深入小象湾托育中心、山西省托幼托育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进行走访参观。

随后,我院师生与紫丹集团开展交流座谈,紫丹教育副总郭帅、托育部总监孙加琴、小象湾培训部朱文娟参加座谈会。会谈针对实训基地的实习实训模式、就业平台提供以及创业扶持举措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就校企深度合作,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展开深入探讨。

本次访企拓岗,通过对实训基地的深入了解,有效促进了校企双方步入更深层次的合作。实训基地将积极为广大毕业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拓宽实习与就业渠道。同时,双方以此次校企交流活动为契机,持续搭建优质的校企合作平台,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与优化配置,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不断谱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为共同推动托幼托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