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活动(四)
发布时间:2023-05-16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主任任红霞,党委副书记、学院副主任刘隆,党委副书记李晋丽等一行赴长治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长治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建刚党委委员、纪检书记李德彪党务工作部部长李佳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延兵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走访期间,刘建刚副书记介绍了该公司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任红霞主任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特色及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询问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并在党建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学生就业岗位等方面达成一致,表示将进一深挖校企契合点,深入合作谋发展。

在本阶段访企拓岗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动对接企业,精准发掘校企合作契合点,深入拓展就业岗位资源。在走访调研中,校企双方均认为,学校和企业应多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探索校企联合育人新模式。